春日来信

爱意传达
爱发电id:Over the Mountain

暖意

*文笔渣。

*有个人私设。

*游戏he结局后续同人,一直想看季茜he的后续甜蜜日常,所以有了这篇文章。

*部分台词是用翻译器翻译的,用翻译器翻译的会在那一段标个符号*,非日语专业,如有错误辛苦指正。

*希望你能喜欢。

 又是下雨天,元宫茜又想起了那个人:清除了怨灵后,京都的怨灵消失了,我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情,现在仿佛是一场幻象。一切成为了温柔的回忆,除了那个人以外,一下雨就会想起来。脑海中浮现多季史在雨中和为自己跳舞的场景。被净化的季史先生已经回到了京都的五行中了,季史先生已经不用悲伤了......再也见不到季史先生了。茜悲伤地低语:季史先生...不行...一直消沉下去的话...啊.....*

  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男音:“为什么呢?”多季史撑着透明雨伞出现在元宫茜身边:“我认为还能再见到你。”*

  在见到多季史的瞬间,元宫茜的心情瞬间充满了惊喜和惊讶,马上说道:“季史先生,我又和你相遇了,我好高兴!我还有很多话要和你说。”

  两人来到元宫茜居住的公寓,平时只有元宫茜一个人居住下来,元宫茜想留下多季史过夜,有些羞涩地说道:“季史先生,你今晚能留下来吗?我想和你说一些话。”多季史温柔地回答:“好啊,我有一点要跟你强调,你对我不用说敬语了,以后叫我季史就行。”两人间的距离又更近了一步。

  “季史,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所在的世界呢?”

  “我想大概是你净化了我,净化了其他怨灵的原因吧,在你净化我后,我听到了一个指引我的声音,告诉我将会出现在你所在的世界,所以,我认为还能再见到你。”

  “看来是白龙的力量让你又拥有了一个普通人的肉体,出现在我所在的世界,在我所在的世界生活。能和你再度相遇真是太好了。”茜微笑得说。

  “季史,我之前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内心控制不住的消沉,现在你就在我面前,能和我说话,能对我微笑,真的好开心。”

  “茜,我曾经以为我再也不能和你见面了,内心几乎崩溃。看来我们都很在意彼此。”

  “嗯,季史,我想知道现在你最近的情况。我是指在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

  “来到你所在的世界后,我知道这是你所在的世界,所以我先想到找一份工作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某一天一定能和你再度相遇,开始的时候,是在便利店打工,后来经人介绍,去剧团表演舞蹈,有了固定的收入,用所得的报酬租了一间公寓。”

  “看来季史很适应这个世界的生活呢。”*

  “我曾经说过,我一定比什么都爱你,这份爱会支持着我找到你。”

  “啊......”茜听到季史深情的告白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的回复。”季史看出了茜的迟疑,温柔应声道。

  到了入睡时间,茜想起了季史和自己的对话,思考自己对季史的感情,内心知道自己是在意他的,但那种感情是否为爱情,自己有一些弄不懂自己的内心了。想了一下,如果季史对别的女性说我比任何人都爱你这样的话,自己内心会很失落。非常恋慕季史对自己的温柔,对别的女性这样的话,内心也会很失落,自己想独占季史的爱和温柔。自己也深深地喜欢着季史、爱着季史,想和他像一对普通恋人一样牵手、拥抱、温存、共度时光。那么,一定要好好向季史传达自己的想法,让他理解自己的心意。

  第二天早上,茜向季史好好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茜,你和我说一样的感情,我好高兴,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是一对恋人了。我可以在这里吻你吗?”

  “可以,我也很想触碰季史,感受你的温度。”

  季史用力地拥抱着茜,接了一个吻,直到茜无力才放开。

  “可以的话,我不想放开茜,想一直触碰你。”季史的眼神一直深情注视着茜。

  “季史,以后你会有很多时间来与我相触。”茜微笑地说道。

  “那么,既然成为了恋人,今晚能与我共眠吗?在你身边,我感觉会安心一些。”

  “可以,那季史有睡衣吗?我现在已经有身上这套白色睡衣了。”

  “我没有睡衣,这身白色睡衣很适合你,能让我触碰到更暖和的你。”

  “季史,今晚我会穿着这身睡衣,我们可以一起去商场给你买睡衣。”

  在商场试了几件睡衣,茜觉得每一件睡衣都很好,一时挑选不出来,打算多看看,去另一件商场让季史试一试。季史又换回了和自己重逢那天的黑衬衫,茜突然发现黑衬衫会把季史的身材凸显得更好,合适的肩腰比,恰到好处的肌肉,更有男性的魅力。本身季史经常跳舞 ,会让形体更优越。茜一时被穿着黑衬衫的季史迷住了,红晕悄悄爬上了脸颊。季史注意到茜的变化,关心道:“怎么了?茜,你的脸好红。”茜心里想到还是要对季史坦诚,说道:“只是突然发现,穿着黑衬衫的季史非常地帅气 ,满满的男性魅力。”

  “茜,你喜欢这样的我,那今晚,我就穿这样的衣服与你共眠,让你更加为我着迷吧。”茜的耳边响起季史魅惑的低语。

  最后,在商场里选了一件黑衬衫作为季史的睡衣。

    夜晚来临,到了共眠的时间。季史穿着黑衬衫睡衣,茜穿着白色睡衣,开始了同床共枕,两人很自然地相拥,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和心跳,内心溢满了满足感和幸福感,沉沉地入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