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来信

爱意传达
爱发电id:Over the Mountain

一些捷塞小段子

cp为捷塞,有个人私设,文笔烂,段子短小注意。

  塞拉与捷克合作

  捷克:“为什么你会暗中协助我,和我合作呢?”

  塞拉:我的目的,没有必要向你汇报吧,我和你,也只是暂时合作,你不要想太多。

  捷克:“如果你不想说就算了,我不会强迫你说的。看你目前的行为,你应该暂时不会与我为敌。”

  塞拉:“看你的言行,你是一个可以合作的对象。”

  对战场景

  捷克对要重击塞拉的敌人急得大叫道:“等等!不准伤害我的盟友。”

  塞拉内心:(他这是在关心我吗?我对摩尔庄园的摩尔的关心、爱意之类不奢求,我只想完成报恩的任务,然后不与摩尔庄园的人有任何瓜葛。)看在你关心我的份上,我会使出全力应战的。成功击退了敌人,但是自身损耗也较多。塞拉见敌人被击退,打算直接撤退到摩罗岛,独自在岛上养伤。

  捷克:“等等!你受了伤,我这里有疗伤药,你拿去吧!”

  塞拉:“我不需要你的疗伤药,更不需要你的关心!我不想欠别人人情。”

  捷克:“我们现在是合作关系,既然是合作关系,就要互惠互利,在必要的时候帮助对方。”

  塞拉无言以对,收下了疗伤药。

  捷克内心:(这个盟友的实力很强,他一直在拒绝我的关心,不管他能不能接受我的关心,都希望他能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和谐相处。)

  塞拉回到摩罗岛后,回想起之前自己假扮粒粒时身边的摩尔对自己的态度和捷克对自己的态度,对摩尔庄园的厌恶似乎没有之前那么深了,自己在未来那一天与捷克,与其他摩尔或许可以和谐相处。 

He结局:与你奔赴名为幸福的未来  

  塞拉经历了十一年的悲惨生活后,没有想到自己的生活还能与幸福这个名词相联系。与捷克相伴相爱,与摩尔庄园的动物相处,与同样喜欢与动物相处的摩尔交流,幸福一点一滴地融入日常生活中,走进心里。关心与爱意,一点一点融入自己的心中,曾经的自己长期生活在歧视与流亡的黑暗之中,厌恶摩尔庄园给自己带来的痛苦,现在摩尔庄园的小动物、同样喜爱动物的摩尔和捷克的存在给自己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小动物很喜欢和依赖自己,同样喜爱动物的摩尔对自己友善,捷克只对自己浓厚的爱意。

  相爱一周年纪念日,两人单独相处时,塞拉:“谢谢你带给我的光明,谢谢你的陪伴与爱意”。

捷克:“其实你不用特意感谢我,塞拉你有你自身的魅力,所以你可以吸引小动物,吸引我,吸引其他的摩尔。”两人都被对方打动了,情到深处,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窗外的烟花声适时地响起。

  “这是为你准备的烟花,希望你能欣赏到美好的事物。”

  “你的存在,对我而言,是美好的人物。”

  “一起奔赴名为幸福的未来吧。”

  “嗯,与你一起奔赴名为幸福的未来。”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